這是口嫌體正直嗎?日本一位專職貓中途的推主經常在網路分享送養貓咪的過程,在眾多待認養的貓咪中,曾經有兩隻小浪貓警戒心非常強,不僅對人狂哈氣還會出手爆打,但是經驗豐富的推主也不是省油的燈,請出「制貓法寶」肉泥試圖收買小貓,果然一拿出來貓咪立刻有180度大轉變!

日本一位中途愛媽接手兩隻小浪貓,牠們完全不親人,看到人靠近就狂哈氣開飛機耳(圖/twitter@pet_gmist)

這兩隻小貓是推主一年前中途的小浪浪,當時有人在牠們居住的地方進行消毒,而母貓則因為車禍正在休養,因此推主緊急接手牠們。小貓們從未接觸過人類相當害怕,剛到家時一點都不親人,只要有人靠近就立刻兇猛地哈氣。這時推主拿出了秘密武器「肉泥」,一開始橘白貓氣噴噴地出手打人,絲毫沒留意眼前有食物,直到推主將肉泥送到牠的嘴邊,小橘貓才發現「好像有一點香」,舔了一口簡直驚為天人,立刻開著飛機耳狂吞肉泥!而另一隻縮在角落的虎斑貓也不遑多讓,嘶嘶嘶地警告推主「不要靠近我」,但是不小心咬到肉泥時臉部表情立刻有180度轉變,雖然一樣開著飛機耳,卻也阻止不了渴望肉泥的心,大口大口地舔了起來!

先來看看橘白貓的影片~

橘白貓:警告你,本喵有混過社會,偶可是很兇的!(圖/twitter@pet_gmist)

橘白貓:不要拿東西靠近偶,想被打爆嗎?(圖/twitter@pet_gmist)

橘白貓:嗯?好像有點好吃?(圖/twitter@pet_gmist)

接下來是小虎斑貓~

虎斑貓:鼻要靠近偶,偶要跟我馬麻講喔!(圖/twitter@pet_gmist)

虎斑貓:你拿這什麼鬼東東!走開啦!(圖/twitter@pet_gmist)

虎斑貓(不小心舔到肉泥):好吃好吃!(圖/twitter@pet_gmist)

兩隻小兇貓紛紛陷入肉泥的美味漩渦裡,完全忘了前一秒氣噴噴的模樣,睜大眼睛一口一口將肉泥吞下肚,前後的反差極大讓推主忍不住分享在網路上,許多網友笑說:「大腦說不要,嘴巴卻很誠實」、「看來以後都是吃貨」、「肉泥真的是制貓法寶」、「貓咪:我不會屈服的……我不會……嗯?有點好吃?」、「這個轉變也太大了XD」、「一邊開飛機一邊屈服於肉泥」推主表示在肉泥「幫助親訓」之下,一星期後已能順利摸到小貓,而且不到一個月內小貓們都紛紛出發到新家,現在過得很幸福,一切都要歸於肉泥的功勞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