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李政宰出道將近30年,今日(24日)透過韓媒報導,即將邁向新的挑戰,晉升當導演拍電影。也傳出另一位重量級男神演員鄭雨盛,有望成為此片的男主角。

1993年出道的李政宰,以深厚的演技實力和出色的外貌,從新人獎到影帝獲獎無數,更是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史上唯一同時榮獲電視和電影兩類別新人獎的演員,近年以《與神同行》系列中的閻羅王一角為台灣觀眾所知。而透過韓媒報導,李政宰將在明年開拍新作《헌트》(意譯:狩獵),自己身兼導演和演員。如果鄭雨盛真的確定出演,這部片將成為李政宰和鄭雨盛繼1999年《日出城市》後睽違21年的再度合作,當年李政宰也憑此片奪下青龍獎影帝,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帝。

說起李政宰和鄭雨盛的緣分,他們兩位是韓國演藝圈出了名的超級好友,除了同為南韓影帝級演員外,年齡相仿的他們更在2016年合夥開了一間娛樂公司成為事業夥伴,他們曾在採訪中笑稱和對方是「一周見7天」的關係,而這次鄭雨盛也是因為好友第一次當導演,所以才想要出演男主角幫李政宰應援。這樣的好感情也難怪被粉絲戲稱「清潭洞夫婦」,羨煞旁人。

據報導指出,李政宰從三年前便開始籌備這部作品,他一人身兼導演、製作和改編,因為很喜歡這個劇本,李政宰一個人肩負了這部電影的製作。《헌트》是在描述韓國1980年代,軍事獨裁統治達到巔峰時期,當時在南山公園的國家情報局內部發生的間諜故事。此片預計在年底完成選角,明年開始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