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碩士論文風暴延燒,過去在中山大學的同學會照片意外被翻出,教授為她切蛋糕慶生,引發議員質疑。對此,李眉蓁回應,當初去讀書時「完全沒背景」,會有這張照片,是因為她的生日剛好與同學會舉辦時間點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的。

點開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校友活動照片網頁,出現了李眉蓁的身影,在民國101年3月16日大陸所95級碩士在職專班聚餐的兩張照片當中,李眉蓁與一群教授環繞,民國101年3月16日大陸所95級碩士在職專班聚餐,李眉蓁身著國民黨黨徽的背心,與同學和教授們吃蛋糕慶生,並由教授當場切蛋糕。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質疑,這不免讓人覺得,是不是因為老師的關係跟她非常好,所以最後放水過關。

李眉蓁今早回應,當初去讀書時「完全沒背景」,同學會差不多在每年3、4月,有時也會請教授或當時所長參加,這是很自然的事,她的生日剛好也在那時間,沒有什麼特別的,並強調指導教授沒有在現場。

李眉蓁過去在中山大學的同學會照片意外被翻出。   圖: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校友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