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片酬一直是眾多人關注的焦點,近年來韓國團體、韓劇、電影可以說是席捲全球,收視率屢創新高,而韓國歐巴們除了放電指數一流外,吸金能力也超強。近日韓媒盤點了「韓國男演員片酬排行榜TOP5」,來看看你的男神上榜了沒!

第5名為李敏鎬,片酬一集約183萬台幣;第4名為蘇志燮,片酬一集約198萬台幣;第3名為趙寅成,片酬一集約199萬台幣;第2名為玄彬,片酬一集約263萬台幣;第1名為金秀賢,片酬一集約493萬台幣。

金秀賢第一名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前陣子才剛退伍的他,最近主演的新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霸屏各大媒體平台熱搜榜。而亞軍玄彬也不遑多讓,前陣子《愛的迫降》中的深情形象,亦是斬獲無數少女的芳心。季軍趙寅成是韓國大叔的代表,在韓劇和電影中均展現超高演技。

第四名的蘇志燮的精瘦身材吸引無數迷妹,更於今年與主播女友趙銀政登記結婚,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第五名的李敏鎬自出演2009年《花樣男子》就紅到現在,而《繼承者們》中的霸道形象更是深植人心,有著187公分大長腿和精緻臉蛋的他,是許多女孩心中的白月光。

金秀賢近日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非常火紅。   圖:翻攝自金秀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