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籍的眾議員約霍 (Ted Yoho) 稱呼民主黨籍的美國國會眾議員寇提茲 (Ocasio-Cortez) 為婊子,還稱這不過是打招呼的方式。寇提茲華府當地時間星期四,在國會議場內說,希望約霍能允許別人稱呼他的女兒為「婊子」,因為,我也是人生父母養,她說。

根據CNN今(24)日的報導,寇提茲再度談起整起事件,並說她對約霍用妻子與女兒做為盾牌的行為感到可悲。

寇提茲說:「約霍提到他有一位妻子和兩個女兒,我比約霍最小的女兒還年輕兩歲,我也是某人的女兒,謝天謝地,我沒看到約霍是如何對待他女兒。」、 「我要在電視上讓我的母親知道約霍有多不尊重我,我會站在這裡,是為了要展現給父母看我是他們的女兒,他們不會讓我承受這男人的侮辱。」

寇提茲強調,當約霍用婊子稱呼任何女性時,就是給予其他男性叫他女兒婊子的權利,在媒體面前使用這種語言,他就是賦予在他社區的所有人,用侮辱性的字眼稱呼他妻子與女兒的權利。

依照國會山報的記者,在當地時間星期一,約霍在國會外的階梯上與寇提茲交談,詢問寇提茲對紐約的失業率及犯罪率的看法,約霍稱呼寇提茲很噁心,還說她瘋了,在稱呼寇提茲一聲「婊子」後離去。

約霍在當地時間星期三,在國會議場內為之前對話沒有禮儀寇這點,向寇提茲道歉,不過他沒有承認使用粗俗的話語形容寇提茲,約霍還說做為一位結婚的丈夫及有小孩的爸爸,非常理解自身的言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