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深陷碩士論文抄襲風波,儘管李眉蓁出面痛哭道歉,但風暴仍未消停。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23)在臉書分享自己日前的PO文,表示自己預言成功,大批網友湧入留言「根本先知」外,也有網友整理出一張KUSO國民黨都抄了什麼的圖,笑翻一票網友。

李眉蓁陷入論文抄襲風波,22日遭周刊踢爆碩士論文有多達96%內容幾乎都是抄襲台北大學碩士雷政儒所發表的論文,引發外界一片譁然。雞排妹為此翻出自己在6月28日所發的貼文,當時內容寫道:「討厭國民黨的人其實很輕鬆,什麼都不用做他們就會自己爆掉」,引發網友回響,其中就有網友整理一張圖表示,韓國瑜抄心經;李眉蓁抄論文;而蔣介石「我抄你家」,笑翻一票網友。

雞排妹分享了這篇貼文,表示「6/28預言成功,酸國民黨真的簡單,複製貼上就好了」,諷刺意味十分濃厚,而貼文底下網友也附和說:「先知」、「真猛,幾乎整本都抄了還能拿到碩士的文憑」、「從今年年初選舉過後這個黨真的充滿笑料」、「真的一直自爆,看的我目不暇給」、「抄整本真的太有種了」。

 

網友KUSO國民黨歷任政治人物都抄了些什魔。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雞排妹昨日分享全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