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會不會太擾人了?美國一隻貓咪從小就跟狗狗一起長大,自認是汪星人的牠跟家中大狗成為跨種族好朋友,做什麼事都要在一起。日前主人目睹狗狗睡覺時,貓咪因為想找牠玩,竟然強迫獻吻不讓牠睡,被網友笑說:「真的太逼人了!」

一名住在美國的飼主養了一對貓咪「琳達」與狗狗「漢克」(圖/IG@adventures_of_hankandlinda)

從小牠們就是好朋友,經常一起外出郊遊(圖/IG@adventures_of_hankandlinda)

兩隻毛孩的主人表示,由於他們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郊區,除了將自家院子打造成開心農場種種蔬果養養雞,最喜歡到戶外郊遊踏青。家中即將滿2歲的狗狗「漢克Hank」就是他們登山玩水最好的夥伴,但是沒想到連相差一個多月的緬因貓「琳達Linda」也喜歡遠足!相較個性溫和的漢克,琳達顯得調皮許多,經常在家中奔跑衝刺,或是追逐麻吉漢克的尾巴。這天主人目睹原本漢克躺在屋內地毯上打盹,但是精力旺盛的琳達一點也不想睡,竟然整隻貓跨坐在漢克身上,對牠的耳朵又舔又咬,彷彿在跟牠說:「快點起來跟我玩!」可憐的漢克被吵得完全無法休息,最後只好起身順勢把貓咪推開!

平常漢克與琳達會到院子幫主人照顧農作物(圖/IG@adventures_of_hankandlinda)

一起玩逗貓棒(圖/IG@adventures_of_hankandlinda)

日前琳達趁漢克休息時,竟跨坐牠身上不停吵牠(圖/IG@adventures_of_hankandlinda)

琳達:哥,快點起床陪我玩啦!(圖/IG@adventures_of_hankandlinda)

琳達:你再不醒醒我就把你的飯飯都吃光!(圖/IG@adventures_of_hankandlinda)

琳達「盧狗」的行徑被分享在網路上後,不少網友笑說:「這真的太逼人了」、「喵星人真的是一種很機車的生物」、「貓咪:不讓你睡!」、「可以來盧我嗎?我願意~」、「好可愛的一對」只能說幸好狗狗有好脾氣,才能忍受貓咪的「強迫獻吻」,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

漢克:下次換我吵醒妳!(圖/IG@adventures_of_hankandlinda)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ank & Linda (@adventures_of_hankandli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