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暑期推出以水為主題的「高雄真水 2020夏季系列活動」熱鬧開跑!第一週於旗津推出「日落攝影棚」、蓮池潭推出「蓮潭親子親水遊」和「水上彈跳嘉年華」之後,第二週將在愛河擴大舉辦愛河三輪餐車活動-「孩子們的夏天」,3個水域景點共同展開暑期熱鬧的夏日歡樂趴。

在蓮池潭,已開跑的「蓮潭親子親水遊」和「水上彈跳嘉年華」吸引了數百位熱愛水域活動的青年朋友和親子家庭前往遊玩;旗津直到9月30日為止,還有沙灘滑水道、衝浪比賽和SUP等活動等待遊客來高雄大展身手。

愛河也未在高雄的夏日缺席,觀光局特別於7月25日、26日15時至21時在愛河河西高雄市電影館前推出「孩子們的夏天」,以高質感餐車市集主打年輕族群,預計約有70攤餐車美食和精彩街藝表演。26日更邀請「100把大提琴的美麗冒險」來到愛河畔華麗演出,曲目融合古典和原住民歌謠,藉由大提琴樂團和台灣原住民歌聲的碰撞火花,絕對是夏日傍晚最美妙的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