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成員金希澈數月前才在個人的直播中,表明自己對於惡評將會一一提告的決心,而昨日他更是在自己的IG上曬出起訴狀,再度強調絕不寬待酸民外,更對於幫自己蒐集證據的粉絲表達謝意。

出道15年人氣依舊不減的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之一的金希澈因腳傷停止舞台活動,而轉往綜藝發展,因其大量出演綜藝節目,而成為團體中知名度最高的成員,舉手投足都成話題,無論在節目或是在個人IG上發表意見,都成為鍵盤酸民的攻擊對象。原本想要當一輩子藝人的金希澈,也因為摯友雪莉和具荷拉驟逝的打擊,讓他坦言自己可能隨時都會離開演藝圈。

在4月時他才發表長文,痛批某些網友製造不實消息消費、攻擊過世藝人,也公開槓上某極權女性主義網站,說他「仇女」、「厭女」的言論全是汙衊。昨天他更在自己的IG上曬出起訴狀,並發文表明:「絕不寬待,拿到的賠償金會全部都給律師,謝謝律師和江南警察局的調查者們,我不會在這裡停下會繼續抓住惡評者的。」

他並對長久以來支持他的粉絲表達感謝:「還有那些長久和惡評者們對抗、幫我蒐集資料的粉絲們…那應該比什麼都辛苦才對…真的很謝謝你們。」但在文末也不改幽默調皮的本性「以後會繼續成為雖然討人厭,但絕不惹出麻煩的宇宙大明星金希澈。」逗粉絲開心。

金希澈曬出起訴狀(左)、IG全文   圖:翻攝自金希澈IG帳號 @kimheen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