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夯團MONSTA X前團員元虎(李虎錫),2019年10月捲入竊盜、吸毒的風波,導致經紀公司急忙和他切割,也因為不想影響團體宣布解約退團,今年初警察調查還他清白,他也和新公司簽約重新出發。近期正在籌備製作新專輯,預計最快八月底能回歸。

去年10月,韓國「臉讚網紅」鄭多恩出面爆料,元虎在出道前曾經偷竊、欠錢不還甚至有吸食大麻的嫌疑,在K-POP圈投下一枚震撼彈。但在今年2月,警方澄清元虎並沒有吸食大麻,而元虎本人也透過韓媒《Dispatch》的專訪坦認,自己雖因家庭因素小時候曾經誤入歧途,但他絕對沒有吸食大麻:「我承認過去的錯,但是沒做過的事就是沒做過,我從未吸過大麻。」但提到粉絲他也滿是愧疚:「因為想再說聲對不起,所以接受了採訪。」

元虎擺脫吸毒疑雲之後宣布加盟新東家HighLine娛樂,也在5月和美國經紀公司Marverick簽約,將會以SOLO歌手的身分繼續在全球活動,籌備中的專輯最快8月底能問世。但這也讓許多期待他能重回MONSTA X的粉絲們希望破滅。

 

加盟新公司的元虎,常在IG上分享生活。   圖:翻攝自元虎個人IG帳號 @iwonho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