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李眉蓁今(22)日早上的記者會,陳其邁競選總部回應大家所在意的不僅是論文有沒有抄襲的問題,而是候選人本身的誠信問題,希望李眉蓁勇敢面對外界的疑問,直球對決,一次說清楚。

陳其邁競選發言人黃文益說,看完今天早上的記者會,對李眉蓁發生疑似論文抄襲的事件,我們感到很外震驚,對界對她有許多疑問,希望她說清楚、講明白,但今早國民黨的記者會開完,應該是愈說愈不明白,愈解釋愈不清楚,其實大家所在意的不僅是論文有沒有抄襲的問題,而是候選人本身的誠信問題。

他說,如果連論文都抄襲,很多市民會對市長候選人的誠信打個問號,他認為整起事件,寫論文的李眉蓁,最應該出來說清楚、講明白,把外界對她論文的流程,很誠懇的說出來,不應該打迷糊仗,把這些問題歸咎於中山大學的論文機制,除了表示訝異,也希望李眉蓁勇敢的面對外界的疑問,直球對決,把她撰寫論文為什麼標點符號、錯別字都一樣,一次說清楚。

另一位發言人高閔琳指出,記者會只看到李眉蓁火速逃離現場,未對是否抄襲他人的事情進行說明或解釋,再次提出質疑,請教李眉蓁,這本論文到底是不是妳寫的,如果都不是由他人代筆,是否間接承諾整本論文都是妳自己複製貼上?

她說,韓國瑜先騙,現在是李眉蓁繼續騙,讓高雄市民感到很憤怒,難道國民黨只能提出這樣的候選人,是看不起高雄人,還是高雄人的民主素養,不足以去檢驗一個候選人的誠信與可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