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21)日下午至三民義民廟參香,面對媒體聯訪時再針對國民黨對手李眉蓁表示,看不出李議員的政策內容是什麼,只看到韓規李隨,與其拍MV、解釋皮蛋瘦肉粥的問題,不如把這些時間用來了解年輕人,解決年輕人關心的議題。

記者提問今天早上吳益政說國民黨推李眉蓁出來是害她,李眉蓁陣營回應說李眉蓁很年輕,又舉例陳柏惟、賴品妤也沒有從政經驗就去當立委,但一個是選市長.一個是選立委,這比喻是不是有一點失衡了?

陳其邁回答,作為從政的政治人物,政治是一種志業,應該要充滿熱情,還要不斷的超越自己。年不年輕還是要看政策的內容,李議員在很多政策都是跟韓市長的風,從兩岸到反送中,過去都沒看到李議員講過什麼話來聲援。另外,她的青年政策我們現在也沒看到,大港開唱她的態度也跟韓市長一樣,要做內容的實質審查。

陳其邁說,所以從政策來看,我們還看不出李議員的政策內容是什麼,只看到韓規李隨,真的希望李議員能多做自己,像品妤、柏惟也經過挫折,當過國會助理、參與社會改革的運動或進步價值,他們都跟年輕人站在一起。同樣,這類的活動卻從來沒看過李議員,時間非常的緊迫,與其拍MV、解釋皮蛋瘦肉粥的問題,不如把這些時間用來了解年輕人,解決年輕人關心的議題,多提政見、做自己,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也會獲得年輕人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