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美國社會爆發的大規模反種族歧視活動,參加NBA奧蘭多復賽的許多球員因此建議用相關標語來取代球衣背後的名字。熱火當家球星Jimmy Butler近期表示,他不想在球衣背後繡上任何標語或名字,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該要求已經被聯盟拒絕。

之前聯盟同意用一系列的標語來取代球衣背後的姓名,不過有些球員仍然不滿使用的標語遭受到限制,因此持續要求開放球隊或球員自由選用使用的字詞。但也有些球員如同LeBron James及Anthony Davis,他們只想維持原先的名字,不希望改變。

而Butler希望在球衣背後留白的作法,吸引30多名球員的效仿,他們都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的感受。不過聯盟和球員工會在進行討論過後已經就此達成了協議,該建議遭到了否決。

球衣一直以來是聯盟銷售的主要商品之一,因此球衣背面印上名字是聯盟和球隊協議中的一部分,這一次雖然在社會壓力下准許使用部分標語,但是仍然無法忍受球員毫無限制的改動球衣。而在遭到拒絕之後,Butler預計將會使用原先繡有他姓氏「Butler」的球衣上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