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高顏值一家人向來是演藝圈的關注焦點,近日討論度最高的正是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宣布訂婚一事。然而大兒子訂婚喜訊一出,卻被前女友萊西潘特羅Lexy Panterra大潑冷水,女方近日受訪時批評布魯克林根本不夠成熟步入婚姻,更吐槽他只會花爸媽的錢。

日前,21歲的布魯克林,向大4歲的「變形金剛4」女星妮可拉佩茲求婚成功,兩人於IG高調放閃、互表愛意,但曾與布魯克林交往過的美國歌手萊西潘特羅卻不以為意,她比布魯克林大10歲,兩人曾於2018年有過一年的短暫戀情。

萊西潘特羅在接受英國《太陽報》專訪時不願多透露分手原因,卻坦言布魯克林的戀愛觀完全是三分鐘熱度,並進一步表示:「當我聽到他訂婚時,我非常震驚、困惑。這完全是大家出乎意料的。老實說,布魯克林還沒有為婚姻做好準備。他還很小,而且還很不成熟。」

萊西潘特羅提及當初在和布魯克林交往時,從未考慮嫁給他,也沒有進一步聊到婚姻過,還直率表示:「除了爸媽的錢,他什麼也拿不出來。我有自己的錢,很夠用。如果我想要錢,那我去追C羅就好了。」

布魯克林前女友萊西潘特羅認為布魯克林根本不夠成熟步入婚姻,更吐槽他只會花爸媽的錢。   圖:翻攝自萊西潘特羅IG

布魯克林和大4歲的妮可拉佩茲求婚成功,兩人常於IG高調放閃。   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