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45歲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官司打了3年多,終於在2019年4月正式離婚,而兩人領養的3個孩子、1個親生女兒,以及1對龍鳳胎,共6個小孩監護權都歸給裘莉,但小布仍會不定時探望6名子女。日前傳出小布除了與大兒子梅鐸斯(Maddox)零互動之外,連二兒子派斯汀(Pax)也幾乎不講話,父子關係降至冰點。

據外媒《Us Weekly》報導,布萊德彼特在2016年離婚時,就傳出在私人飛機上與18歲的大養子梅鐸斯發生肢體衝突,儘管後來小布不斷嘗試修補父子關係,但過了將近4年,梅鐸斯始終不願與父親交談,到韓國就學時被媒體追問與布萊德彼特父子失和一事,他也是冷冷回應,態度相當淡漠。

現在更傳出二養子派克斯同樣不願與布萊德彼特溝通相處,父子關係出現裂痕。據外媒《Us Weekly》引述的消息來源指出,布萊德彼特自從和裘莉離婚後,與大兒子的關係根本「幾乎不存在」,已經降至冰點。但對於二兒子派克斯,小布則抱持著樂觀的想法,認為如果大兒子梅鐸斯順利返回南韓繼續念大學,不在派克斯身邊影響他,與派克斯的父子情應該有機會重修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