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超級射手Stephen Curry標誌性的「Logo Shot」改變了許多人對於籃球的看法,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近期在節目上,就表明前者讓現今聯盟中很多不合理的出手的變成習以為常的投籃了,他創造了一種風格。

「他改變了人們對於出手選擇好壞的理解。」Kerr這麼說道,「我執教他的前幾個月,他出手的一半投籃,我都能聽到我以前教練的聲音在我腦海中迴盪「這是個不好的投籃選擇!這是個不好的投籃選擇!』。」

Kerr認為Curry對於打法的革命已經上升到了整個籃球的層面,也改變了所有人的看法。他也指出在2015年對戰快艇時,Curry在亂軍之中運球到三分線外,並且在Chris Paul的防守下投近的那顆不可思議的三分球,逼使他轉換了思維。

「那時候是我執教首個賽季的前幾個月,花了那麼長時間我才意識到,『好吧,這些球的投籃選擇其實還不錯』,因為對於其他球員來說,這些永遠都不可能是好的投籃選擇。」Kerr笑著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