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歌手藍又時因唱紅《曾經太過年輕》、《秘密》等經典歌曲而走紅,2012年她閃嫁擔任科技產業財務長的童恩寧,兩人婚後育有一女,不過現在爆出早在一年多前她就離婚了,前夫在臉書抱怨:「我不爽被前妻當小型塑膠公仔。」表示藍又時把家當宿舍在睡。

藍又時剛結婚時,常在眾人面前與老公放閃,但才6年的婚姻,如今卻驚傳去年已低調離婚。據《鏡周刊》報導,大藍又時13歲的老公童恩寧在臉書發文認了婚變,並抱怨藍又時「我盡心盡力照顧這個家,你沒做好進入婚姻的準備,把家當學校宿舍在住,有段時間,回家睡與去朋友家睡的時間大約一半一半。」

童恩寧除了抱怨前妻藍又時外,也感性的說,「6年過去,很遺憾的,我們終究沒能走下去。」對於童恩寧的抱怨,藍又時則強調為孩子不想多說,但她不堪前夫言語暴力,近日申請了保護令。

藍又時雖不想多說,但面對前夫的公開抱怨,她也有怨言的反駁,表示婚後她與老公住在竹北,但她的工作卻在台北,有時候為工作回台北家住,並非住朋友家。而兩人目前正為了女兒「童童」的監護權把官司,她也強調,女兒平常都她在帶,假日才會去跟爸爸。

至於離婚原因,藍又時表示是個性不合,很多事情她都是為了女兒著想,她強調在婚姻中和離婚後的言語暴力令她無法忍受,所以近日才申請了保護令。

藍又時是在8年前,透過教會,認識了大她13歲、任職科技業的童恩寧,兩人交往1個月後,於同年12月9日閃電登記結婚,婚後育有1女「童童」,此段婚姻已於1年多年就已經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