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立委14日為了審查監察院人事案,在議場發生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控訴,遭到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多次用肚子在背後頂自己的背,「這已經是性騷擾」,沒想到國民黨立委回應令人傻眼,不只陳雪生回應「用肚子不會懷孕」,藍委徐志榮還說范雲「很爽的樣子」,其餘藍營立委也未重視該起事件、未道歉,范雲相當不滿,決定提告,網友大力支持。

《自由時報》報導,范雲今(20日)將赴台北地院遞狀,向陳雪生提起民事訴訟,包括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林宜瑾,律師賴芳玉、施雅馨,以及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台灣女人連線、勵馨基金會等婦女團體將陪同。

網友表示,單憑陳雪生那1句「這樣你又不會懷孕」就夠告了;還有人稱連助理都要告,一個都不能手軟,「這些無法無天的穢物,該好好的教訓」;白姓網友表示,「性騷加上言語侮辱 不告他討個公道才對不起自己好嗎!早該告了」;L網友質問陳雪生「他有妻女嗎?那天如果有人對他的妻女做和他對范女士的事 不知道他有何感受」。

網友普遍支持范雲提告,大呼絕不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