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長江流域洪災肆虐,已經造成數千萬人流離失所,中國官方企圖封鎖消息,卻是徒勞無功,沒想到仍有女主播日前瞎扯因為網路變好,才會讓洪災資訊源源不斷傳送到民眾手機裡,造成「錯覺」。此話一出,該主播在網路遭到圍剿,挨罵「不要臉」,還有人喊「罵已經無用,現在就是打贏這場網絡(網路)戰,把CCP(中國共產黨)幹死在南海」!

該名女主播是山東官媒《嵐山融媒》主持人姜騰,她在節目裡扯「互聯網讓洪災資訊源源不斷傳遞到你手機裡,造成了洪澇越發嚴重的錯覺」,立時引起中國網民反嗆她腦子有洞,而海外中國網民則陸續透過推特獲知此事,更是氣到飆罵連患髒話。

有人痛罵姜騰「不要臉!子弟兵不是媽生的啊?讓他們去堵洪水?讓9千萬黨員去呀,正好填滿,完美」;馬上就有中國網民回應「CCP什麼時候要過臉」?還有網友稱「我可以忍住,等滅共之日連本帶利算總帳」!也有人說「我已經不想再罵了,只想滅掉CCP」、「罵已經無用,現在就是打贏這場網絡戰,把CCP幹死在南海」。

長江水患甩鍋到美國舊金山

連番大罵也被台灣臉書「峰狂打臉94爽!」社團傳回國內,引起更多網友共鳴,就有L網友搜尋到1篇報導,明明是中國長江洪災,但該報導竟然寫著「美國舊金山偏西10300公里處大片地區連續多日遭強降雨襲擊…..」,這種甩鍋方式令網友笑倒,直呼是「武漢病毒轉給美國翻版」。

L網友搜尋到1篇報導,明明是中國長江洪災,但該報導竟然寫著「美國舊金山偏西10300公里處大片地區連續多日遭強降雨襲擊…..」。   圖:翻攝自峰狂打臉94爽!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