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監察院人事案藍綠兩黨屢次爆發衝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繼去年的「夾手事件」,又被指控在投票過程中將手伸進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褲袋,試圖搶票,引發爭議。兩岸政策協會副秘書長張宇韶日前在臉書發文,諷刺國民黨有媽寶、活寶、「掏」寶,指陳玉珍已成為全國笑話還不自知,還表示看到林昶佐的遭遇,決定以後要穿五件褲子。

陳玉珍昨在立院為阻擋投票,把手伸到林昶佐褲內掏票,張宇韶在臉書寫道:「以前立院有老三寶,現在國民黨則有新三寶:媽寶、活寶、掏寶!」暗諷陳玉珍的誇張行為,他還po出與陳玉珍一起參加節目錄影的照片,只見陳「全副武裝」上節目,張宇韶表示,看見林昶佐被襲擊,「我決定穿五條褲子⋯⋯」

張宇韶指出,國民黨曾鄙視綠營缺乏論述,認為自己掌握了知識話語權,因而視本土文化為民粹,但國民黨現在已經徹底「弱智化、中空化」。他表示藍營前有韓國瑜,現在又有陳玉珍之流,都已成為全國笑話還不自知,藍委陳以信更在一旁瞎起鬨,痛批「你們到底有什麼好驕傲的?」

對於張宇韶的評論,網友紛紛留言「說得好」、「應該穿鐵內褲」、「掏寶珍專挑帥的」、「不知道林昶佐有沒有護住清白」。

張宇韶與陳玉珍一同上節目。   圖:翻攝自張宇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