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日用「抖音」軟體翻唱周杰倫新歌《Mojito》,引發版權及使用平台爭議,後下架影片,她將矛頭指向1450,指1450憑什麼躲在背後帶風向;另外,她沒有事先發公文,就到大寮郵局看三倍券發放情形,李眉蓁的行為,讓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以「天兵狀況外」5字形容她。

王世堅昨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被主持人鄭弘儀問到,是否知道選舉期間,不能進去郵局,王世堅對此回應,當然知道,但李眉蓁卻做了此事,他用5個字形容李眉蓁,那就是「天兵狀況外」。

除了郵局不能去外,他進一步指出,法令規定,在選舉時,警局以及其他公家機關也不能碰,王世堅說,李眉蓁的行為除了造成困擾外,也讓她自己失了格調。

另外,對於李眉蓁稱是1450躲在背後,抹黑她的團隊及工讀生一事,王世堅回應,「1450是虛的,是國民黨虛擬出來攻擊民進黨,可是妳侵權,妳抄襲周杰倫的歌曲這是真的啊!」他說,李眉蓁與她的團隊想要沾大明星的光舉動很奇怪,也很可惡。鄭弘儀也認為,此事在網路上,「應該會被年輕人修理得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