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審查案,國民黨團自14日強佔立法院主席台以示抗議,但今(17)日仍以65張同意票,通過陳菊擔任監察院長。民進黨與國民黨在議場內爆發激烈衝突,紛傳出有人受傷,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放上一張圖片,重點為議場桌子高度,但大家的焦點都放在照片中的男子背影及翹臀,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對此回應,「我來認領自己的屁股了」!

鄭運鵬稍早於臉書發文表示,今天在現場再看一下,這個桌子還真的蠻高的!並用hashtag強調 :「國民黨還在旁邊亂」,並上傳一張照片,顯示桌子究竟有多高。

此文引來一陣討論,但大家有興趣的地方為照片中一名男子翹起屁股的背影,網友留言回應 :「那是誰的屁股」、「這屁股很可以」、「好性感的翹臀」、「這屁股我給95分」、「屁屁擠罷婚」。

林俊憲後也轉分享此篇貼文,發文寫下 :「我來認領自己的屁股了,看一下網友的留言,大多都對我的背影讚譽有加。」他幽默地說 :「平常努力保持身材,就是在等被發現的這一天!」

照片本人的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回應,「我來認領自己的屁股了」!   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