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真的是「貓咪好朋友」!日本一名推主日前飼養了一隻小灰貓,正值活潑好動的牠整天就像一顆金頂電池一樣四處探索玩耍,日前飼主準備做飯時,突然發現牠竟然跑進飯鍋裡窩好窩滿,立刻將牠可愛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

日前推主@sukeyotafumi準備做飯時,突然發現貓咪「Kessaku」竟然在飯鍋裡呼呼大睡(圖/twitter@sukeyotafumi)

這隻2個月大的灰色短毛貓「Kessaku」個性非常調皮,天不怕地不怕的牠一來到推主家馬上就能適應,因為正值好動時期,牠經常爬上爬下四處探險,連小縫隙也要鑽進去看看才罷休。日前推主進廚房準備做飯時,竟然驚見Kessaku將自己縮成一球窩在飯鍋裡呼呼大睡,變成一鍋「謎樣灰色飯糰」,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Kessaku:這個新床床本喵很尬意喔!(圖/twitter@sukeyotafumi)

推主表示由於牠才兩個月大,非常活潑又調皮(圖/twitter@sukeyotafumi)

不只飯鍋,連安全帽也會進去塞好塞滿(圖/twitter@sukeyotafumi)

推主分享了Kessaku的照片後,沒想到有不少網友也曾經出現類似的狀況~

@apegp:我的貓也進了同牌子的電鍋,表情看起來就像在泡溫泉~(圖/twitter@apegp)

這飯鍋蒸出一顆超大雜糧饅頭?(圖/twitter@kyounobaman)

竟然連鸚鵡都喜歡!(圖/twitter@forever_ofuton)

飯鍋真的是貓咪最佳夥伴呢!不只冬天窩鍋蓋可以保暖,夏天躺內鍋還可以散熱兼當貓床,看來飯鍋的另類新用途完全被喵星人開發出來了啊!

Kessaku:只要本喵進得去,通通都是偶的床啦!(圖/twitter@sukeyotafumi)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