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17)日接受POP Radio《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視訊連線專訪,李眉蓁表示「這是場不對等的選舉,因為補選時間太短,「我有支持度,沒有知名度」。她指出,自己已有3屆議員的資歷,當議員得心應手,在左營打聽一下就知道她的地方服務做得非常好,「但突然越級打怪選市長,我有點不能招架。」她還表示「很期待韓國瑜可以來幫忙」,雙方有溝通過,「韓國瑜很客氣,說怕會害到我。」至於雙方是否會同台?她相信最後一定會大團結。

主持人黃暐瀚詢問,是否會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李眉蓁表示,很期待韓國瑜可以來幫忙,雙方有溝通過,「韓國瑜很客氣,說怕會害到我」,也有跟前副市長李四川聯繫過,他們都很樂意幫忙,「但因為我出來選,一直被攻擊是韓國瑜2.0,他們希望我評估清楚。」李眉蓁說,韓團隊怕影響她選情,「但我完全覺得不會,我們都是同一個團隊、都是國民黨的。」至於雙方是否會同台?李眉蓁說目前具體形式還沒決定,還需要再溝通、看他們的意願,但她相信最後一定會大團結。

針對日前釋出的競選宣傳影片改編周杰倫新歌《Mojito》、且是用TikTok(抖音)拍攝,引發版權和資安的爭議,李眉蓁強調自己擔任過3屆議員、現在還要選市長,「不可能沒有版權觀念」,團隊在拍攝前,就主動跟杰威爾聯繫溝通,杰威爾說版權在TikTok,所以才決定使用這個平台,而且現在年輕人很喜歡用TikTok,在全球都很紅,像費玉清的歌曲《一剪梅》也是在這個平台被人翻唱,紅到國際。

李眉蓁坦言,因為Mojito事件被攻擊到哭,拍攝該影片的初衷是希望行銷高雄、也讓民眾更認識她,因為補選時間太短,需用創意才能引人注意,提升知名度。其實拍這支影片很辛苦,工作人員都拍到曬得很黑,結果放上網卻成為攻擊的箭靶,團隊都覺得很失落,助理也勸她這段時間不要看網路留言,以免影響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