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大陸知名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結婚5年,兩人吸金力驚人,在北京坐擁過億奢華豪宅,空間寬敞到能容納他們一家5口,外加3隻毛孩。日前港媒曝光一家人在北京豪宅的市值,讓網友紛紛大呼好羨慕!

夫妻倆喜事頻傳,接連迎來女兒「醒醒」、寶貝兒子,而章子怡亦對老公和前妻所生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除了3名子女外,章子怡和汪峰還有3隻毛孩,分別是二貓一狗,為寬敞豪宅增添可愛溫馨的氣氛。 

章子怡和汪峰於北京的豪宅市值兩億人民幣(約台幣8.4億元),共有3層,包括過千呎車庫、無邊際泳池及私家後花園,總坪數相當驚人。儘管一家有8口人,但空間仍然寬敞。在汪峰早前在網上分享的愛貓影片中,意外曝光豪華車庫,只見車庫裡至少擺放2台跑步機和4部大型遊戲機,還有豪華貓爬架、跳台,讓愛貓盡情玩耍。

章子怡與汪峰的豪宅內部以及價值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哇真的好羨慕呀」、「明星果然豪」、「國際巨星章子怡的規模」、「有錢真好,能解決一切煩惱」、「不愧是國際章」。

章子怡(右二)和汪峰(右一)一家幸福甜蜜。   圖:翻攝自微博@兔兔吃瓜娛樂

寬敞車庫至少擺放2台跑步機和4部大型遊戲機。   圖:翻攝自微博@兔兔吃瓜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