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地表最強樂團八三夭,出道至今13年,曾兩次攻進小巨蛋,門票場場完售,去(2019)年底為燒腦神劇《想見你》打造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隨著電視劇收視飆高,讓這首洗腦情歌從去年夯到現在,在YouTube創下2674萬次超高點擊率,沒想到卻無緣入圍今年金曲獎,讓很多歌迷大失所望。

面對和金曲獎的擦身而過,八三夭在臉書粉專發文幽默寫下:「因為有幸被稱遺珠樂團的次數,都快要可以串成佛珠了。這1年大家都碰到了難關、不安的生活現狀、畢業生無法參加畢業典禮的窘境、無法與想見的人見面的遺憾,希望『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這首歌,入圍了你心中的年度歌曲。」大方回應沒入圍金曲獎一事。

八三夭主唱阿璞一手包辦〈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詞曲創作,在IG限時動態難掩失落心情,表示:「寫了華語金曲,還是無法入圍華語金曲。恭喜所有入圍的朋友。」團長小橘則說:「每年的金曲獎總會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我不會是愁的那個,因為我知道『我還有愛我的人和一個小小搖滾樂隊』。」

吉他手劉逼則喊話:「無法入圍金曲最佳歌曲,但希望能選入你心中最愛的歌曲清單,報名金曲很佛系,準備表演很用力,不如8月29日到高雄巨蛋,一起唱爆吧!」貼文一發,網友紛紛到底下留言支持。

八三夭與《想見你》的演員與施柏宇、許光漢、柯佳嬿及等人合影。   圖:翻攝自八三夭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