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范瑋琪(范范)在年初時,因批評政府的口罩政策,並大罵蘇貞昌「狗官」造成風波,引來大眾批評,粉絲人數也直線下滑,沉寂數月後才回歸社群網站再度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在Instagram發文引用聖經中的內容和祈禱文,吐露目前心境仍在低谷中。

信奉基督教的范范在IG發文,引用聖經中約翰福音 16:24「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之後更懷著虔誠語氣寫下「天父,求祢將我裡面倒空,好讓基督把我裝滿;使我過去那些錯誤的、難過的、不想再提起的事情,都在祢的愛裡被恢復,像是新的一樣。」

看來范瑋琪在神隱的這段低谷期是藉由祈禱來度過,她寫下:「這樣我才能停止被過去綑綁,開始用恩典的視角,來審視自己的處境,雖然仍處在人生的低谷,但我的軟弱已經成為剛強」

底下留言有不少網友安慰鼓勵她,表示:「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每天都是新的,加油啊!」、「加油,會自己慢慢好起來的」、「感受到了正能量」不過還是有網友不買帳,表示:「可以不要再消費神嗎?偽善夠了沒?」、「願你真的能改過自新,講話做事三思而後行」。

范瑋琪發文引用聖經禱告。   圖:翻攝自范瑋琪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