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質疑三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投標政府標案,因此今早以其署名方式在臉書發表聲明指出,在蘇貞昌卸任前,不再投標任何層級的政府標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天下午受訪表示,現在因為政治關係被扭曲抹黑攻擊到整個家人,她自己覺得不行,「我希望政治的攻擊、抹黑就到此為止」。

蘇貞昌下午赴台中出席「工具機口罩國家隊感恩會」前受訪,做了以上表示。

蘇貞昌說,蘇巧純在台大畢業後,到美國紐約大學最先進學習互動科技各方面,回來跟志趣相同的年輕人一起組公司工作超過10年,「這10年剛好是我沒任公職時期」,她的努力也在業界得到肯定,同時在國內外一再得到獎,像上禮拜就得到博物館界的奧斯卡之稱的大獎,這是一個年輕人,跟台灣很多年輕人一樣,很不簡單。

蘇貞昌強調,不過,現在因為政治的關係卻被扭曲抹黑攻擊到整個家人,她自己覺得不行,也決定「往後在我任公職期間,她就不投標任何層級的政府標案,我希望大家都能夠鼓勵年輕人,大家都能夠讓台灣各行各業都能夠很好,政治的攻擊、抹黑就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