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立委陳以信今 (16) 日批評民進黨政府高速公路塞車就怪用路人多,三倍券出問題就怪大家搶著領,真是個媽寶政府、甩鍋政府,要這個政府幹什麼!

昨(15)日為振興三倍券開放領取的第一天,部分郵局及超商被民眾塞爆,昨出現大當機情況,政院人士稍後證實,因為後台因大量交易湧入而啟動流量管制,並表示超商業者應自主性視門市領取狀況,啟動自己的流量管制,避免領取量過大造成當機風險。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今(16)日批評:「高速公路塞車,怪用路人太多!三倍券當機,怪大家擠在一起領!這個政府根本像媽寶,老是把責任甩鍋給人民,請問我們要這個政府幹什麼?」

陳以信表示:「從上一次高速公路的塞車,到這次發放三倍券的塞車,政府都說是壓力測試的問題,政府心態是一樣的欸,高速公路塞車是路人的錯,人民領三倍券為什麼要第一時間領呢?」

陳以信批評:「為什麼我們今天對政府要那麼好?這是政府該做的,政府應該要改進自己的心態,到底是幫人還是整人,把政府養得像媽寶,第一時間的檢討不應該馬上甩鍋到人民身上。」

陳以信最後更質疑,政府採用的系統可能根本上就有瑕疵:「我們就來看看是不是壓力測試的問題!」

陳以信今(16)日臉書發文。   取自陳以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