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NN報導,在週二(14日)於美國曼哈頓發生一起殺人分屍案。死者是一名33歲的白手起家的科技CEO薩利赫。因他一整天毫無與外界聯繫,妹妹察覺不對,破門而入,竟然在客廳發現到了薩利赫慘遭肢解的屍體在塑膠袋中,現場遺留一台插著電殘留血跡的電鋸。警方經過初步判斷,是為專業殺手所殺害,目前正釐清當中。

今年33歲的薩利赫是一名白手起家的科技CEO,身兼多個職位。他是跨國運輸平台(Pathao)的共同創辦人,在高中時期他就已經創立下PrankDial.com(惡作劇專用電話),近日成立了風險投資公司,同時在奈及利亞創立摩托車叫車APP(Gokads)。

據消息指出,在週一(13日)當晚,監視器清楚拍下有一名身穿全黑的人與他一同進出入電梯裡,當時薩利赫明顯表現出疑惑的表情。該名黑衣男子戴著帽子並用口罩遮住臉,手上還提領著行李箱。黑衣男子也被懷疑是殺害薩利赫的兇手。目前警方盡全力調查當中,尚未釐清整起的殺人動機。

警方表示,薩利赫是慘遭嫌犯肢解,膝蓋以下的腿部、手臂都被分裝進多個塑膠袋當中。不過根據消息得知,嫌犯在犯案後明顯清理過現場,只有在電鋸上發現殘留的血跡。最後,薩利赫的家人表示:「將會督促警方人員全力調查殺害哥哥的兇手與動機,絕不會讓嫌犯就此逃離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