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離譜了!現代還有「以身相許」這種事。印尼1名12歲女孩被養母嫁給1個已經45歲、有3個老婆的中年男子當「四奶」,而且2人已經同居4星期後才被女孩的親生父母發現,一狀告到警察局,事件才曝光。目前女孩養母接受調查中,而相關單位正在檢查女孩是否已經有性行為,新郎也被傳喚到警局。

印尼媒體《detik news》報導,東爪哇省Banyuwangi的一名45歲男子,最近娶了1名國小剛畢業的12歲女孩,受害人的親生父母12日向Banyuwangi的Siliragung區的警方報案,說女孩養母沒有經過他們的同意,便將她出嫁給一夫多妻的男子,還稱是「為了報恩」。

據涉案的養母供稱,因為該男子常資助她醫藥費以女孩的學費,所以為了報恩,就讓女孩嫁給他當第4位老婆。但印尼目前法定的結婚年齡是19歲,養母明顯違法,而受害者的親生父母表示,無論女孩是否已經發生性行為,他們都不承認該婚姻,要求警方法辦,萬一雙方已經發生性行為,以性侵罪名起訴該男子。

目前當地警方已開始對與該案有關的證人進行訊問,但尚未提出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