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消息指三星第三款摺疊機應是Galaxy Fold 2(或名為Galaxy Z Fold 2),螢幕跟晶片都有望升級,如今韓媒進一步透露更多規格細節。新機內部螢幕增加到7.7 吋,晶片採用高通最頂級的5G處理器,鏡頭模組和Galaxy S20類似,可以說是集各種高規格於一身。

《ETNews》報導,Galaxy Fold 2和一代的最明顯差異是螢幕。展開後內部尺寸為7.7 吋,外部為6.23吋,自拍鏡頭也從瀏海狀改為開孔設計,並搭載高通頂級規格的Snapdragon 865 Plus晶片。

相機方面,則採用最新的Galaxy S20系列五鏡頭模組.主鏡頭為1200萬畫素廣角,加上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6400萬像素長焦鏡頭、10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等,但沒有搭載旗艦手機Galaxy S20 Ultra的一億畫素相機。

值得一提的是,該機也升級了無線充電功能,從9W提高到15W,是目前三星旗下最快的。

至於亮相時間,先前知名開發者論壇《XDA Develpers》有消息指出,由於Galaxy Fold 2仍在測試階段,因此短時間內恐難以面世。不過,3C爆料達人i冰宇宙表示,Galaxy Fold 2將在8月5日和傳統旗艦款Galaxy Note 20系列一起登場。倘若消息屬實,摺疊機市場很快就要再添一名生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