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四月中推出第二代iPhone SE,售價為台幣14500元,創下iPhone有史以來最低價,引發市場熱議!如今又有達人爆料,蘋果計劃明年推出價位在200至300美元(約台幣6000至9000元)的新手機,網友猜測可能是iPhone SE低配版,這將有助蘋果打入低階消費市場。

3C爆料達人Mauri QHD在推特上表示,蘋果正致力研發平價新手機。雖然他沒有透露新機的外型、使用的晶片和上市日期,但他先前曾發文表示,明年的新機可能採用與今年第二代iPhone SE同款的A13仿生晶元,因此網友推測,平價新機有可能是iPhone SE的低配版。

若消息屬實,蘋果明年的新機有望再度創下新低紀錄,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走進蘋果的世界,對Android手機來說是項警訊。但換個角度來說,也可能會打壞蘋果「手機界星巴克」的精品形象,端看業者如何經營包裝。

3C達人Mauri QHD在推特上爆料,蘋果正致力研發價位在200至300美元的新手機。   圖:截取自其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