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爺Kanye West宣布競選總統,雇用了超過180人的團隊,開始研究競選策略,以及如何在幾個州成為第三方候選人。根據《華爾街日報》14日報導,肯爺聘請的競選策略專家史蒂夫‧克萊默透露,肯爺已經退出了美國總統競選。

據 New York Magazine 報導,此前,肯爺團隊招募多位競選專員,協助他在佛羅里達和其餘幾州獲得第三方候選人的資格,但該團隊現被告知活動已取消。據《每日郵報》稱,雖然參選美國總統競選沒有正式的有效期限,但在肯爺Kanye West宣布參選時,已經錯過六個州的最後期限,形勢相當不利。

此外,由 Redfield&Wilton Strategies 於7月9日進行的美國總統選舉民調中,計有超過 2,000 位隨機民眾被問及大選投票意願,拜登獲得48%、川普獲得 39%,而肯爺Kanye West僅獲得 2%,他的美國夢可以說是提早終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