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范雲日前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在立院衝突時「用肚子頂三次」性騷擾,國民黨立委紛紛出來替自家人說話,立委葉毓蘭今 (15) 日更po出影片反擊,控訴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在衝突中「襲胸、壓胸」,請范雲幫忙舉發。

葉毓蘭臉書今天貼出一則影片,影片中是昨日立法院議場門外的衝突,畫面中一群綠營立委包圍藍營立委吳怡玎,兩方人馬發生推擠,場面相當火爆。

不過這並不是最嚴重的,畫面接著換到葉毓蘭、陳歐珀,只見現場人滿為患,兩方人馬僵持不下,有許多肢體接觸,葉毓蘭表示自己被身穿粉衣的陳歐珀襲胸、壓胸 :「他怎樣都不肯罷手,後來還對我肘擊勒頸。」

葉毓蘭點名昨天指控陳雪生性騷擾的范雲,請她幫忙舉發,更標記這是「#不期望的性接觸」、「#含淚不支我也要進議場」、「#拒絕政治打手」、「#你們殺紅了眼根本沒把我們當人看」、「#誰有空性騷女綠委」、「#被男綠委追打的是弱不禁風的吳怡玎」等語,相當委屈。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指控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襲胸。   圖:張良一/攝(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