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直播主朴素恩(音譯,박소은)因高顏值擁有眾多粉絲,卻驚傳輕生,得年僅28歲。其妹妹於13日透過官方頻道公布姐姐的死訊,內文雖未明確點出死因,但提到姊姊在生前因為惡評感到很痛苦,透露了朴素恩輕生的原因。

朴素恩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加上流利口條和舞技,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男粉絲支持,光是IG就有近4.2萬名粉絲追蹤,是南韓的超級人氣直播主,光月收入就超過6000萬韓元(約150萬元新台幣)。

朴素恩自從公開戀情後,就不斷遭受網友謾罵,先前一位自稱朴素恩前男友的網友爆料,稱朴素恩曾於兩人交往期間劈腿另一位知名男直播主SEYA,SEYA也承認二人有過夜上床,但表明「不知道女方有男朋友」,讓朴素恩慘遭網友批評私生活不檢點。

而朴素恩於6月11日曾以「威脅」為題,公開那些謾罵她的汙辱性言論私訊截圖,並撂下狠話「罵我還能忍,但動到我身邊親朋好友就真的忍不下去了。」不料一個月後就離開人世,令家人粉絲悲慟不已。

朴素恩妹妹13日透過官方頻道公開姊姊身亡的消息,透露姐姐在生前因網友的惡評飽受折磨,因此呼籲大眾不要做出任何具有攻擊性以及推測性的言論,最後像喜愛朴素恩的粉絲致謝,並預告會在3天後關閉她的頻道。

新頭殼新聞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