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去(2019)年和有婦之夫馬俊麟秘密約會被爆料,因此形象破裂,收入斷炊,接連9個月沒戲拍,但艾成依然默默守護身旁,多次出面力挺王瞳。日前傳聞馬來西亞籍的艾成想結婚了,正秘密籌備結婚所需證件,而艾成身邊從未見新人,因此讓外界紛紛猜測結婚對象是不是王瞳。

王瞳曾形容自己與艾成的關係是「甚麼話都可以說的家人」,而兩人是否復合也讓網友看得霧煞煞。王瞳去年和馬俊麟傳出秘密戀情後,近乎身敗名裂,接連9個月沒戲拍,還為了扛台北兩間房的房貸,無奈賣掉一間高雄房產應急,可以說是人財兩失!但艾成一直溫情陪伴身旁,日前被媒體問及和王瞳關係如何,還深情表示:「如果有一天復合,會告訴大家的…我蠻希望(復合)的,當然。」可以看出他對王瞳用情至深。

近日艾成和王瞳也被媒體多次直擊出雙入對,二人有說有笑,戀情疑似死灰復燃,外界也紛紛傳聞兩人是不是將步入禮堂。對於艾成秘密辦理結婚證件一事,鏡周刊特地致電艾成,艾成坦言的確有申請單身證,之後更表示王瞳一定是未來的結婚對象,並透露兩人目前感情非常要好,但不會馬上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