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唱紅許多膾炙人口戲劇主題曲,2020年再度推出情歌〈命中注定〉,更特地「接髮」替爆款都會愛情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獻唱片尾曲。丁噹《乘風破浪的姐姐》中表現亮眼,斬獲超高關注度,卻仍遭淘汰,抱憾止步二次公演,她有感而發寫下千字長文,表達歷數「乘風破浪」的旅程,絲毫沒有不捨反而充滿感激,而她的隊友和其餘姐姐紛紛留言安慰她,足見她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

暫別《乘風破浪的姐姐》舞台,丁噹坦言收獲大於遺憾,是她最難忘的一段人生旅程,她也真摯地說:「上一次隊友走,我就比較痛苦。這次我是隊長,她倆(金莎、白冰)留下來,我就覺得我還可以。」在被淘汰結果播出後,發長文回憶與隊友金莎、白冰,三人共處時辛苦卻甜蜜的時光,她們也都在評論區真誠留言,「實力不用說,未來會更好!」、「你是閃耀亮眼的」,足見三人姐妹情深意濃。網友為丁噹可惜的同時,話題「丁噹發長文」也火熱登上微博熱搜。

實力派歌手丁噹為拍攝〈命中注定〉MV,已快4年沒留長髮的她,特別花了4小時接髮,相較於《乘風破浪的姐姐》裡的俐落短髮,頂著空氣瀏海綁著馬尾,網友紛紛讚「充滿了少女感!」網友們都敲碗期待接下來能聽到丁噹更多的作品!

由丁噹演唱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片尾曲〈命中注定〉MV已首播,也可在音樂劇《搭錯車》看到丁噹精彩演出,《搭錯車》將於2021年2月於高雄衛武營歌劇院和台北國家戲劇院精彩上演!

丁噹替爆款都會愛情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獻唱片尾曲〈命中注定〉。   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中)與金莎(右)、白冰(左)組隊仙氣十足。   圖:相信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