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分球準度著稱的鵜鶘隊老牌射手JJ Redick(瑞迪克),是過去10個球季外線效率最高的球員之一,而他近日在podcast節目中透露,自己最欣賞的射手其實是金州勇士的Klay Thompson(湯普森)。

在《The JJ Redick Podcast》節目中,瑞迪克說:「現役球員當中,很顯然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那些你們關於他的陳述都是真的。他是個競爭者,也很隨和。他會上場然後搗毀你的攻守兩端,他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在2018-19球季的季後賽當中,雖然湯普森一直展現頂尖水準,不過卻在總冠軍戰第6戰傷到前十字韌帶,本季直接宣告報銷。上個球季,湯普森為勇士隊交出21.5分、3.8籃板、2.4助攻的貢獻,命中率46.7%、外線命中率40.2%、罰球命中率81.6%。
在Stephen Curry傷癒回歸之後,湯普森也準備重回球場,浪花兄弟將再度合體,並且與Draymond Green、Andrew Wiggins組成球隊新核心,讓球迷格外期待。

至於已經36歲的瑞迪克,本季仍繳出場均14.9分、2.6籃板、20助攻的表現。命中率45.0%、三分球命中率是歷年次高的45.2%、罰球命中率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