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自總統大選、6月罷韓投票接連遭遇重挫之後,為挽救黨內士氣,國民黨開始朝向「武鬥」的路線爭取民眾支持。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近日在節目上獻策,藍營可以利用這次機會,對國營事業經營方針檢討,藉此打動民心,「不排除就是2024年讓執政黨翻船的重要地方」,如果國民黨聽不進去,那他自信地說,就要去教民眾黨

沈富雄在《少康戰情室》中表示,國營事業的沉痾許多人都可以立刻點出來,而且此制度衍生的弊病,更影響到總體經濟,因此他認為國民黨應該在這方面加強努力。

沈富雄直言:「我有一個錦囊妙計啦,如果國民黨聽不進去的話,我就去教民眾黨」,他指出修改國營事業的經營方法,不是很單純的賣給民間,那會變成財團私有,那個效果不會更好。沈說,「國營事業的整頓方案,如果能打動民心,不排除2024年就讓執政黨翻船。」

沈富雄解釋,大部分國營事業具有非常強的獨占性,在股市方面是屬於公用事業,若讓一個財團獨占,他認為民心會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