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近期頻頻傳出治安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出席警政署「警察防疫尖兵」表示,追究責任要從負責一個縣市的局長和相關負責主管。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表示,蘇貞昌啊,你連跨三級拔掉一個小官,好大的官威!並告訴蘇揆少用非專業的手段!傷害警察尊嚴!

近期台南市發生幫派分子因先在舞廳敬酒起糾紛,導致雙方互開10多槍;高雄市10日也發生了一起舞客消費口角衝突,致使男子遭人持刀刺傷送醫不治。因此事蘇貞昌出席警政署「警察防疫尖兵」,表揚活動,致詞期間提及,近來治安事件較多,總統蔡英文對此感到憂心,我感到很難過。蘇貞昌又說,追究責任要從負責一個縣市的局長和相關負責主管。

針對此事羅友志13日在臉書直接點名蘇揆說,「院長-內政部長-警政署長-局長,蘇貞昌啊,你連跨三級拔掉一個小官,好大的官威!」更質疑「沒有掌握情資」,請問你是要逼各警察局長養小鬼、天天拜萬應公託夢嗎?哪個槍擊案能「掌握情資」?你告訴我?你是電影「關鍵報告」看太多了是嗎?可以靠通靈預知犯罪?先派湯姆克魯斯抓人是嗎?荒唐!」

羅友志指出,案件發生沒多久,就破這種連全國版都沒上的小案子,哪裡失職了?他更提出三的疑點:「1、想在下個月高階警官異動插手就說一聲!2、認為周幼偉是侯友宜人馬、偏藍非我族類就講白話!3、因為法辦警政署長陳家欽,想要架空報仇徐國勇,就明著來!」並告訴蘇揆少用非專業的手段!傷害警察尊嚴!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表示,蘇貞昌啊,你連跨三級拔掉一個小官,好大的官威!並告訴蘇揆少用非專業的手段!傷害警察尊嚴!   圖:擷取至羅友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