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金童」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育有三子一女,全家都是高顏值帥哥美女,做為媒體焦點、品牌寵兒,風頭一點也不輸英國皇室。21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今年1月才公開認愛《變形金剛4》性感女主角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前(11)日飆破進度向大4歲的女友求婚成功,預計明年舉辦婚禮,花費約在400萬英鎊(大約台幣1.5億元),老媽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搶先老公於IG獻上祝福。

其實妮可拉佩茲也大有來頭,做為美國超級富二代,媽媽是名模克勞迪婭黑夫納,爸爸納爾遜佩茨在投資界非常出名,名下更有溫蒂漢堡、Heinz食品、P&G公司,身價超過13.4億英鎊(約台幣500億元),比貝克漢夫婦的3.35億英鎊(約台幣127億元)還高。

據外媒報導,布魯克林跟妮可拉佩茲的婚宴預計明年夏、秋季在英國、美國佛州2地舉行,2場奢華婚宴粗估花上400萬英鎊,費用可能由新娘的富豪老爸買單,而貝克漢一家也會出資一些。

前(11)日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突然在IG曬出摟著火辣女友的甜蜜照,才21歲的他開心宣布已求婚成功,表示「我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而未婚妻妮可拉也在布魯克林的文章底下留言「我很幸運,你是屬於我的」。另外男方還提到「我承諾我會成為世上最棒的丈夫和父親」,讓網友們紛紛興奮猜測,貝克漢是不是要抱金孫了!

布魯克林貝克漢(左)已向「變形金剛4」女主角妮可拉佩茲(右)求婚成功。   圖:翻攝自布魯克林貝克漢IG

布魯克林大方曬出與未婚妻妮可拉的甜蜜合照。   圖:翻攝自布魯克林貝克漢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