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14)日一早至覆鼎金保安宮參香時,談到新任高雄市警局局長表示,社會治安不好,警察首長要負一些責任,可是有沒有到需要下台就見仁見智,不清楚中央突然在這個時間點換人是什麼樣的考量。

高雄市美麗華舞廳發生酒客遭刺3刀不治命案,警察局長李永癸昨天立刻遭行政院長蘇貞昌拔官,可望由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接任。記者今天問高雄換新的警察局長,據傳是陳其邁的好朋友,李眉蓁表示,新的局長,她是不清楚,但她希望中央考量應該以基層員警、治安為主最重要。至於是否為政治操作?李眉蓁回答,這部份她也不清楚,但重申她希望未來還是以基層員警福利與地方治安為主,才是最重要。

治安不好就讓局長下台,李眉蓁說,治安不好,當然首長要負一些責任,可是有沒有到需要下台?就見仁見智,她相信局長都是非常努力維護高雄治安,且目前局長也做得蠻久的,突然間在這個時間點換,她也不清楚中央是什麼樣的考量?

李眉蓁也談到今天來保安宮的目的,因為這裡是三民區的重點之一,保安宮、金獅湖大家都知道一定要過來的,時間短,所以我們只能挑幾個重點,議員們也都知道應該要來拜訪一下,看一下這邊的觀光景點。

對於高鐵路線南移到小港,李眉蓁回應,高鐵要往南走的話,希望還是能經過高雄火車站,才能達到三鐵共構,這樣讓高雄能動起來,才比較有大的經濟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