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日前回應政策問題時語焉不詳、不知所云,在網路上造成議論一事。高雄市議員鄭孟洳表示,李眉蓁連口號都抄上古時期的手機廣告,已經被網友封為「高雄林姿妙」,國民黨這樣打選戰,實在很沒誠意,真的要多加油。

鄭孟洳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是手機品牌的經典台詞,老一輩人都朗朗上口,李眉蓁卻用這句台詞來回應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科技、產業政策,未免太不用功,李眉蓁說不會像對手一樣,提出口號式的政見、但她說的這句廣告台詞,本身就是口號,而且是沒有任何政策內容的口號。當年韓國瑜僅管同樣沒有政策,但至少還有「原創口號」的創意,如今李眉蓁只剩抄襲的能力,真的要多加油。

鄭孟洳進一步說,李眉蓁在青年政策的直播,把政策說得像是四散各地的兩千片拼圖,「連找到四個最基本的角都很難」,難怪國民黨主席江啓臣在一旁臉色鐵青。網路上更把李眉蓁封為「高雄林姿妙」。鄭孟洳表示,台灣有一個林姿妙就夠了,李眉蓁不要口號抄襲,連人設也抄襲,國民黨這樣打選戰,實在很沒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