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波特王」陳加晉,以花式的撩妹語錄在網路上迅速竄紅,因去(2019)年和蔡英文總統同框時,將獨門撩妹話術用在總統身上,引爆社群話題,造成超高討論度,影片一釋出便被網友瘋狂轉發分享。而外表帥氣的他也讓網友們紛紛好奇他的真實年齡。

波特王經營Youtube頻道四年,從未公開自身年齡,卻在昨(12)日發文透露「我今天生日」,原來他已經30歲啦!並提及剛開始工作和廠商接洽時,有些廠商發現他年紀輕就想硬拗,在吃過幾次悶虧之後,日後索性把自己年紀報老一點,並笑稱現在已經到了「被叫叔叔都能坦然接受的年紀」。

網友在得知波特王真實年齡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原來比我還小」、「波特王是巨蟹座啊!」文中波特王還笑稱「覺得自己內心已經50歲了」,讓網友直呼「外表年輕,內心住個老靈魂」。

去年(2019)年底波特王「撩」總統的大膽行徑,笑果十足,沒想到卻因影片中稱呼蔡英文為「總統」,觸及中國廣大網友的敏感神經,令其影片被中國合作廠商要求下架,且遭到眾多酸民的攻擊謾罵。波特王也在後續開啟「粉紅月報」,直接正面回應「被中共洗腦的小粉紅」,乾脆表明自身立場,又收獲了一大波粉絲。

波特王在影片中大膽撩蔡英文總統。   圖:擷取自波特王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