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隊準備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進行封閉複賽,目前球員正在進行隔離,閒著無聊的球員們也樂於玩個幾場遊戲打發時間。洛杉磯湖人隊射手Quinn Cook今(13)日就找來他的巨星隊友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一起實況玩《NBA 2K20》,不過圍觀群眾實在太多,很快《NBA 2K20》遊戲伺服器就不堪重負,三人最後只成功打完了一場比賽。

NBA洛杉磯湖人隊射手Quinn Cook近期開始隔離準備複賽後,他開遊戲實況的頻率明顯提升,今天他特地邀來同隊巨星LeBron James與Anthony Davis一起實況,三人一起組隊進入公園鬥牛,不過想當然耳周邊馬上聚集了一堆圍觀群眾,三人連找到彼此順利報隊都有困難。

好不容易開打後,Anthony Davis很明顯是三人中遊戲實力比較弱的,連如何接空接灌籃都搞不清楚;Quinn Cook與LeBron James倒是策動了幾次底線發球長傳灌籃得分,不過三人的第一場遊戲還是在前面輸太多、自己角色又沒有徽章的情況下落敗。但三人也沒辦法進行第二場遊戲了,因為遊戲在第二場遊戲載入時慘遭崩潰,最終在問題難以修復下三人只能先行解散。

Quinn Cook之後在推特上發文:「Yoooo LeBron James與Anthony Davis剛剛真的把2K搞壞了!(笑哭表情)我笑到流眼淚了!」雖然LeBron James與Anthony Davis還沒有回應Quinn Cook的推文,不過這次實況除了讓人見證三人的好交情外,也許未來三人還會再度同台玩遊戲也不一定。

Quinn Cook、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三人合體遊戲實況,結果《NBA 2K20》撐不住三人超強人氣。   圖:翻攝自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