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在《英雄聯盟》北美LCS聯賽稱王的Cloud 9在春季賽創下17勝1負傲人紀錄後,本賽季再度打出首輪全勝且二度挑戰雙位數連勝抱負,沒想到他們卻在今早落幕的比賽中輸給聯賽末段班的100 Thieves,苦吞本季首敗,但依舊以9勝1負維持榜首位置,領先第二名的Team Liquid 1場勝差。

北美賽區永遠有驚奇,正當外界以為這又是一場一面倒的比賽,100T證明自己的實力,打野選手Contractz歐拉夫此役有出色發揮,前者在開局5分鐘便蹲點GANK對方上路杰西成功並完美控制地圖物件收下預示者及前三條小龍,100T更在23分鐘的龍魂爭奪戰一舉打出1換5勝利團戰並收下龍魂,由Ssumday卡蜜兒打出雙殺。

100T在遊戲前中期靠著Contractz與Ssumday攜手打出的大局讓C9難以招架,隨後便是26分鐘的上路關鍵碰撞,C9下路雙人組想要擋下100T上二塔攻勢,沒想到姍娜直接被歐拉夫砍成兩半,C9被迫接戰的下場就是慘遭2換4潰敗團戰,100T直接趁著這波大優於27分鐘正式摧毀對方主堡,取得本季第4勝(另6負),同時也賞給C9本季首敗。

經過這場挫敗後,C9將在下周迎戰Evil Geniuses與FlyQuest,面對二三名的Team Liquid與Team SoloMid來勢洶洶,它們想要確保例行賽龍頭位置,可要盡快找回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