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轉往《英雄聯盟》LPL賽區發展的南韓選手Peanut4月時曾不堪騷擾公開警告某位噁心男粉停止繼續性騷擾他的行為,並表示自己已經透過戰隊聘請律師提起訴訟。今(13)日Peanut貼文表示,在訴訟後對方哀求和解,最後雙方以簽訂保證書為條件協議和解結案。長相秀氣的Peanut也在貼文最終表示「我喜歡女人」,希望未來不會再有遭受性騷擾的狀況。

LGD韓援打野選手Peanut長相秀氣,雖然頗受粉絲喜愛,但也讓一些噁粉以性騷擾他為樂。今年4月Peanut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表示,一位男性一直在他的社群媒體網頁上留下性騷擾留言,讓他不堪其擾,並在數日後表示由於公開警告無效,Peanut決定透過戰隊以個人名義聘請律師提起訴訟。

Peanut表示自己喜歡女人,希望未來不要再被性騷擾。 圖:翻攝自IG

Peanut今日發文表示,針對自去年開始持續的惡意留言與性騷擾留言訴訟案,在對方哀求下,最終以接受保證書的形式達成和解。他表示希望今後不會再有這類事情發生,也感謝一直為他擔心的粉絲們。Peanut另外也打趣表示:「怕萬一有人仍有誤會,我聲明一下我喜歡女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