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NN今 (13) 日的報導,印度的電影產業目前正處於危機,有好幾位寶萊塢大明星在星期六經過測試後,確定感染武漢肺炎並被送進醫院。

明星阿米塔巴昌 (Amitabh Bachchan ) 目前正在納納瓦蒂醫院 (Nanavati Hospital) 進行隔離,該醫院表示阿米塔巴昌和他兒子阿比謝克巴昌(Abhishek Bachchan) 都在星期六的測試中確定感染,很快他的妻子艾絲維亞·雷 (Aishwarya Rai) 和女兒阿拉迪雅 (Aaradhya) 也因相同原因進了醫院。

阿米塔巴昌在印度電影中可說是活生生的傳奇,在成為明星的五十年中,出演超過180部電影,許多印度演員也都曾向他致敬,在印度電影界備受讚譽。

阿米塔巴昌在1969年演出第一部電影,在那之後他主宰銀幕長達半世紀,同為印度演員的拉瓦爾 (Paresh Rawal) 在推特上為阿米塔巴昌祈福,希望阿米塔巴昌能迅速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