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HILL》報導,川普原訂於當地時間7月11日,舉行新罕布什爾州(New Hampshire)的競選活動,但由於天氣因素,活動時間延後。於是,川普到弗吉尼亞州(Virginia)的高爾夫球俱樂部打球。

根據報導統計,包含11日的打球在內,川普在其總統任內,已經是第273次造訪他的高爾夫球俱樂部。

經媒體曝光後,川普於昨 (12日) 推特表示:我認識許多商界和政界人士,他們無休止地工作,在某些時候,他們都到了精疲力竭的地步。這是他們生活中最大的愛好,但沒有人抱怨什麼。我的「鍛煉」就是快速地打一輪高爾夫,我幾乎不會在上班日打高爾夫,且歐巴馬打得更久。

川普進一步表示,假新聞CNN和其他媒體就會把他們的採訪車,停在任何能夠拍到照片的地方,然後驚呼:「川普總統在打高爾夫」。事實上,我打得「非常快」,還在高爾夫球場上完成了許多工作,也做了一些「微小」的運動。還不錯!

根據《CNN》報導,川普在未贏得總統職位前,常常批判歐巴馬在辦公室打高爾夫球,但川普花很多時間在他的高爾夫球場上,有時候會與一些商務、法律界人士一同前往。

此事件由媒體曝光後,川普備受批評,美國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死亡數已來到13.7萬人,總確診為332萬人,日增6.2萬人。

川普於上班時間打高爾夫球。   圖:翻攝自環視頻。

川普於上班時間打高爾夫球。   圖:翻攝自環視頻。